|

五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全部进驻

来源:衡水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3-09-07 11:26:00 阅读量:1511

根据五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巡前集体谈话会议精神和工作安排,截至9月5日,五届市委第五轮巡察12个巡察组完成对32个被巡察单位的进驻,五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全面展开。

经市委批准,五届市委第五轮巡察组建2个常规巡察组,对衡水高新区、滨湖新区开展常规巡察;组建10个提级巡察组,对桃城区委办公室、桃城区委宣传部、桃城区委政法委、桃城区人民检察院、桃城区人民法院、河北衡水桃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枣强县委办公室、枣强县委统战部、枣强县委政法委、枣强县公安局、枣强县人民法院、河北枣强经济开发区,武邑县委办公室、武邑县委统战部、武邑县委政法委、武邑县人民检察院、武邑县武邑镇、河北武邑经济开发区,安平县委办公室、安平县委宣传部、安平县委统战部、安平县公安局、安平县人民检察院、河北安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故城县委办公室、故城县委宣传部、故城县公安局、故城县人民法院、故城县郑口镇、河北故城经济开发区等5个县(区)的30个巡察对象开展提级巡察。

近日,被巡察单位分别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会前,各市委巡察组分别向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传达了五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巡前集体谈话会议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各市委巡察组组长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提出要求。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各市委巡察组将在被巡察单位现场巡察1个月左右。巡察期间,设联系电话(仅接收短信)、邮政信箱、电子邮箱、联系信箱和“衡水码上巡”二维码,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非巡察范围内的个人诉求、征地拆迁、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五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各巡察组举报联系方式.docx

分享到:

©中共衡水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衡水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90363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