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全部进驻

来源:衡水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3-12-22 14:54:32 阅读量:1362

按照五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安排部署,截至1220各市委巡察组完成进驻工作

本轮巡察共派出8个市委巡察组。其中7个市委巡察组负责对衡水市人民医院、衡水市第三人民医院、衡水市中医医院、衡水市妇幼保健院等4家医疗系统单位,衡水市文学艺术届联合会、衡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衡水市工商业联合会、衡水市贸促会、衡水市残疾人联合会、衡水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等6个群众团体开展常规巡察;1个市委巡察组负责对衡水市乡村振兴局、衡水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个市直单位开展巡察“回头看”。

近日,被巡察单位分别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会前,各市委巡察组分别向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传达了五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巡前集体谈话会议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各市委巡察组组长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提出要求。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各市委巡察组将在被巡察单位现场巡察1个月左右。巡察期间,设联系电话(仅接收短信)、邮政信箱、电子邮箱、联系信箱和“衡水码上巡”二维码,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非巡察范围内的个人诉求、征地拆迁、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巡察组联系方式.docx

分享到:

©中共衡水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衡水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9036317号-1